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宾利婚车撞上隔离栏 原是鲜花扎高了挡了司机视线

来源:广安日报 2015-10-14 04:33   https://www.yybnet.net/

开着豪车欢欢喜喜去迎亲,不料却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栏,不仅造成20余米的隔离栏受损,豪车也跟着“受伤”。10月12日早上6时20分许,在遂州南路苏宁电器附近,一辆宾利婚车在行驶中突然撞向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好在当时过往车辆较少,婚车车速较慢,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我当时才晨练了回来,突然听到身后发出一阵撞击声,后来才发现是一辆婚车撞在了隔离栏上。”据一名目击市民称,由于时间是清晨,街面上过往车辆都较少,道路也比较通畅,在这种情况下撞上隔离栏,确实让人很费解。走访中,也有不少市民质疑该车驾驶员在事故前夜喝了酒。

随后,记者来到市交警支队事故中队了解情况。“我们在事故现场向驾驶员进行了仔细检测,发现该车驾驶员并未酒后驾驶。”据现场交警介绍。据该婚车驾驶员交代,该车撞上路中间隔离栏是因为引擎盖上的鲜花扎得过高,影响了驾驶员视线。由于此次事故属于单车事故,按照责任划分,该婚车驾驶员将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所有损失。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婚车上装饰鲜花饰物时,不宜扎得过高,以免遮挡司机视线。(遂宁晚报记者 贺建平)

新闻推荐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崔静)7月1日16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四川、重庆近期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开展救灾工作。据四川省民政厅报告,6月2...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宾利婚车撞上隔离栏 原是鲜花扎高了挡了司机视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