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立足岗位做奉献 飒爽英姿展风采 ——记中国农业银行遂宁安居支行客户经理周雪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0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农行安居支行客户经理周雪,行里同事行外客户无不称赞,热情、真诚、干练,服务周到成了她的代名词。工作14多年来,周雪在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岗位上挥洒热血,多次获得了“先进个人”、“春天之星”、“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是农行安居支行不可或缺的岗位能手。

用心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在周雪曾经工作过的农行白马分理处,时不时地总有老人带着家里种植的水果或蔬菜过来询问当地工作人员:“周雪妹儿调回来没呀,这是家里种的水果,我特意带来让她尝尝”。细细询问才得知,老人只是周雪服务过的一位普通客户,虽然周雪从未收过老人带来的东西,但老人却坚持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有一次,老人取了助农补贴后不小心将包遗留在银行大厅,包里装着老人的身份证、手机等重要物品,想到老人丢失物品的焦急心情,周雪立即调阅监控,寻找老人的联系方法,经过多次努力,终于联系上了老人所在村的村支书,在村支书那里得知老人独居生活,一时联系不上的情况后,周雪毅然地决定营业结束后将包亲自送到老人手中。当日傍晚,周雪在老人家门口等候着,终于将包送还给了老人。自此以后,每当老人来白马农行办理业务时,周雪总是细心叮嘱老人,让老人感动不已。老人说:“周雪对我们这些老人非常有耐心,服务态度也好,找她办业务又放心又舒心。”尽管周雪已经调离白马分理处许多年了,老人却总是记得周雪耐心为他们服务的样子。

尽职尽责,努力创造佳绩

加入银行工作以来,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对职业岗位的热爱与激情,周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3年来,周雪在客户经理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积极适应岗位,周雪3年来从没有午休过,总是拿别人休息的时间学习岗位知识,学习农行产品知识,维护客户,总结产品营销技巧,为更好的营销客户,做出业绩,她总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做好每笔信用卡、贷款等业务,还主动抽空到网点把自己所学所得毫无保留地教给每位新员工,带领他们争先创优。每每农行营销活动中,周雪所分管的信用卡、ETC、POS商户等业务总是率先圆满地完成任务。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企业宣传、下乡扶贫、上门服务、业务知识比赛、文体活动等等的现场都有周雪忙碌的身影。周雪说“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立足岗位,敬业担当,不仅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将更高的热情投入在农行需要的方方面面。”

(廖琴全媒体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沱牌天曲独家冠名“我们来唱遂宁歌”歌手选拔大奖赛

(全媒体记者陈曦)在“我们来唱遂宁歌·城市主题歌曲”歌手选拔大奖赛拉开帷幕之际,记者昨(7)日从遂宁日报报业集团获悉,全国“名酒企业”、遂宁本土企业——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正式加盟活动,以沱牌天曲独...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立足岗位做奉献 飒爽英姿展风采 ——记中国农业银行遂宁安居支行客户经理周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