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天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计业务人员的公告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2 11:51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市天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位于遂宁市船山区嘉禾东路55号。公司是船山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额出资的国有企业,从事代理记账、财务、税务咨询等服务工作。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业务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含2018年7月前毕业生);

(三)具有会计专业胜任能力,年龄30周岁以下的一般会计工作人员;

(四)年龄45周岁以下,近3年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师、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证书)的人员;

(五)能熟练运用金蝶K3财务软件和Office等办公软件;

(六)身体健康。

上述条件中,(三)和(四)中具备其中任意一条均可,其它条件必须同时满足。

二、招聘人员程序

(一)资料审查:报名时须查看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

(二)2018年3月17日9.00-11.30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内容:会计、财务管理、财政监督检查等方面的知识;金蝶K3财务软件和Office等办公软件运用。

(三)2018年3月18日面试。笔试成绩前10名。主要测试其知识面、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

(四)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会计专业职称人员,综合成绩加10分。

(五)2018年3月30日体检。笔试(占65%)、面试(占35%)的综合成绩前3名。若体检有不合格者,依顺序递补。

(六)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人员待遇

(一)试用期薪酬15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后开始执行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基础工资2000元/月;绩效工资视工作业绩、工作态度等情况,按公司内部管理相关规定确定,上不封顶。

(二)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享受企业员工“五险一金”待遇。

四、报名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下午5点30分。

地点:遂宁市船山区政府综合楼412号

联系人:李女士

159825677192222613

遂宁市天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0日

新闻推荐

文化扶贫 送戏下乡

1月8日,在拦江镇龙门村办公室前的小广场上,一张简单的背景海报,一块红地毯铺就一个简易舞台,来自遂宁市的戏曲演员们踩着铿锵的锣鼓,声情并茂地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盛宴。据了解,随着脱贫攻...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遂宁市天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计业务人员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