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旨在提升文明服务质量,让员工从思想上提升服务意识、行动上规范服务标准,从而塑造良好的服务习惯。

培训会上,该行客户经理通报了2017年12月网点非现场检查情况,对几个扣分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宣读了对责任人的奖惩情况。从晨会、开门迎客、柜台、大堂、夕会、环境卫生和安全保卫七个方面对得分指标和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现场组织员工进行实操演练,对容易出现错误及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讲解,特别对柜台“七步曲”进行了分步培训,使网点员工较好地掌握了基本服务要领。

下阶段,农行大英支行将切实践行优质文明服务标准,加强管理监督,落实责任人,努力推动服务工作踏上新台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李旭东)

1月9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会上,农行遂宁分行监察部负责人就农行大英支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案件事故防范目标责任制、“四好”班子建设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考核验收的主要方法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农行大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代表支行党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案件事故防范、个人素质能力、工作业绩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廉洁勤政述职,并深入剖析了班子以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农行大英支行班子其他成员相继进行了述责述廉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对农行大英支行党委班子及成员廉洁从业情况及“四好”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岳易)

新闻推荐

大英多部门验收餐饮油烟治理项目

(李云霄全媒体记者蒋亮)1月8日、9日,县执法局、县环保局、县食药监局、县工商质监局4部门联合对2017年餐饮油烟治理项目(第一批)进行了验收。4部门工作人员对喜悦大酒店、鹤鸣轩等11家(43个灶头)餐饮企...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