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要求 增添措施扎实工作推动信访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皮咏江全媒体记者侯跃)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18)日,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郑备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总结2017年信访工作,系统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特别是岁末年初及中省市“两会”期间的重点信访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贺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承出席会议。

郑备强调,做好岁末年初和中省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添措施,扎实工作,不断推动遂宁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持遂宁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肯定2017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清醒看到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客观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立足大局大势统筹谋划今年信访工作。二是细化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及中省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不断细化责任压实、矛盾排查、依法处置等方面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三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周霖临、徐承分别就抓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同心绘蓝图 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侧记

大会会场冬日蕴藏着春的讯息,船山,一场关于未来发展的盛会如期而至。1月17日8时许,迎着冬日的暖阳,肩负依法履职的重任,承载全区人民的嘱托,出席船山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200多名区人大代表陆续步入会...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要求 增添措施扎实工作推动信访工作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