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县委召开十三届57次常委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4月16日,县委召开十三届57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蒲从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委常委杨文彬、杜胜、张庆、马英、田斌、吴建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会议指出《民法总则》的诞生,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钻研学习,准确把握《民法总则》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法治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防控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省相关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强化举措,统筹做好绿化、蓄水防旱、地灾排查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行业和领导责任,扎实推进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专业化干部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县法院《关于争创全国优秀法院的情况报告》和《关于贯彻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尹全军、何小江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2000余人报名参加徒步大会

4月16日,记者从船山区教体局获悉,自4月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遂宁·船山站暨首届遂宁国际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以后,报名参加徒步大会的爱好者络绎不绝。截至4月14日,共计2000余人报名,平均...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委召开十三届57次常委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