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河东新区万达杯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河东新区万达杯中国创翼暨创客大赛总决赛在遂宁万达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遂宁市河东民政局主办,河东新区经济局协办,遂宁万达广场以及启迪之星·创客公园共同承办。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创业,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大赛邀请了遂宁市就业局、遂宁市双创办、遂宁市河东新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对14个项目进行评选。

据介绍,河东新区万达杯中国创翼暨创客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个,参赛项目涉及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互联网、旅游休闲、种养殖和农业产品加工等众多领域,而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4支创客项目参加此次总决赛。

下午3点,创客大赛总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在“万达杯”中国创翼及创客大赛项目路演环节,经过层层筛选的14支创客项目入选了总决赛,这14支团队同台演绎了自身项目的理念、特色、市场前景,并接受了现场专家组的打分点评,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和IPAD一部,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为了进一步发挥大赛众扶平台作用,提升大赛服务品质,组委会将在大赛期间组织系列配套服务活动,获奖者在河东新区实践创业,除了可享受河东新区创业扶持政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还将推荐参加遂宁市第四届创客大赛决赛和遂宁市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姚红英)

新闻推荐

省验收组检查船山创建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工作要求 因地制宜 持续发展绿色畜牧业

6月12日、13日,船山区创建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接受省验收组评审验收。省农业厅畜牧业处副处长付建勇出席验收会。区...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河东新区万达杯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