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新都百货两大男装品牌入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遂宁新都百货四楼男装专柜再添新品,墨拓和比华利保罗两大男装品牌新柜登场,优惠活动精彩呈现,其中墨拓男装新柜登场即8折,在会员招募中加入会员还可享受8折后再享9折优惠。比华利保罗男装新柜登场8折,凡在开业期间至专柜购物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墨拓男装源自法国时尚

在二十世纪初,来自法国巴黎钻石世家的继承人墨拓,在创立个人品牌时,感到这一切犹如受到莫迪冥冥中的指引,因此将莫迪的神话故事与自己的品牌做结合,创立了MOTUO男装品牌,意为在服装中倾注爱与情感。

墨拓男装的时尚型休闲商务搭配,以高端舒适,挑选精致的细节成为时尚界独一无二的关键,该品牌男装颜色时尚百搭、搭配达人们最喜欢的单品,完美展示个人特色。

比华利保罗品位新贵人生

比华利保罗男装品牌起源于美国加州的黄金西海岸,结合了比华利山无处不在的健康,有着生机勃勃的精神,崇尚自由、平等、博爱的文化底蕴及英国贵族运动。该品牌男装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数千家专店;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专卖店已超过800家、港澳地区专卖店已达十余家。

比华利保罗男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众多“都市新贵”的追捧,更受到30~55岁追求高品位、会理解和欣赏时尚文化、追求个性的精英男仕及精致生活主义者的喜爱。

(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市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督查

(全媒体记者田丽丹)昨(20)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5月底至6月初,市环保局、市交运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县(区)、园区机动车维修...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遂宁新都百货两大男装品牌入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