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总结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支部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10: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总结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支部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发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各分管常委紧扣重要内容、重点任务、阶段安排和质量要求,对下一步工作的深入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发友指出,2018年以来,安居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建设“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良好政治生态目标,突出社会评价主线,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大力推进“清淤”专项行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还需在保持节奏、重点突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提升效率。

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陈发友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组织,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会、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切实通过调研活动的开展找到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理念交锋、思维碰撞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清形势、厘清思路,确保政治定力更强、纪律意识更牢、业务水平更精、工作业绩更优,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曾晓梅)

新闻推荐

白争春调研物流港企业发展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白争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物流港,了解园区部分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企业现在发展情况如何?...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总结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支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