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参会嘉宾考察船山旅游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10:59   https://www.yybnet.net/

7月6日,在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陪同下,参加遂宁市第十一届观音文化旅游节暨船山区第四届荷花节的嘉宾考察了船山旅游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白争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蹇世誉陪同考察。

“我们的物流港已成功创建全国示范物流园区、智慧物流配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示范基地……”走进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工作人员介绍说,园区已引进包括3家世界500强、8家上市公司在内的重点项目104个,其中竣工营运项目65个、在建项目18个,累计完成投资445亿元,形成以现代物流、商贸物流、高新技术加工制造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在考察中,嘉宾们对物流港的发展赞叹不已。

来到永河现代农业园,站在望荷亭,荷塘景色尽收眼底。据介绍,园区按照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定位,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示范引领、全域园区”的建设理念,创新“大园区+小园区+业主+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特色种养、精深加工、旅游观光、养生度假等新产业、新业态,全力推动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嘉宾们还考察了皇家禅林广德寺。(罗琳梁惠杨雨)

新闻推荐

“最美基层环保人”刘兵:专业助力揪污染元凶

“最美基层环保人”刘兵。在刘兵心里,环保“卫士”的种子,早在儿时便种下。他生在大山,幼时抬头就能看见蓝天。渴了...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参会嘉宾考察船山旅游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