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船山区全面推进城管系统规范化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魏琴)近日,船山区城管执法分局召开2018年规范化建设年推进会,通过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推进城管系统规范化建设。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邱晓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毅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金色海岸、介福路执法大队、环卫所、育才西路、育才路和高升街执法大队、观音湖圣莲岛等地,实地查看党建引领示范街建设,机关党建,精品示范街建设,交接班仪式以及全面正规化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音湖执法大队、环卫所、南津路执法大队等分别对正规化建设作了发言。会议要求,区城管执法分局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好城市的目标,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专项行动,落实好政治建城管、素质强城管、制度管城管、文化娱城管、人才兴城管、从优待城管。要巩固、完善、提升规范化建设,做到阵地建设要规范、执法装备要规范、制度建设要规范、着装要规范、执法行为要规范。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高执法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城管故事,打造和树立城管队伍新形象。

新闻推荐

施工方两次挖断医院电缆 迟迟不修

2017年4月,由于施工单位施工不当将市城区渠河北路一处市中医院供电电缆挖断两次,给医院正常运转带来严重影响。近日,市中医...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家,你在哪儿?2018-07-10 08:34
评论:( 船山区全面推进城管系统规范化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