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百货卖场献礼“七夕” 开启“全城热恋”模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55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遂宁各大百货商场也是各显神通,借机大打“甜蜜牌”、上演“浪漫促销”,除了夏装促销活动的超低折扣,秋装秋品也开启了超低折扣促销,同时各类珠宝首饰、化妆品、名牌女装等均有不同力度的促销活动。17日-19日,各大商场将开启本周“全城热恋”模式,献礼“七夕节”。

遂宁新都百货

七夕示爱互动多

17日至19日,遂宁新都百货推出“新都夜宴——中国情人节”主题活动,当天更是营业时间调整至晚上23时,以助攻有情人示爱告白。

活动期间,凡当日于遂宁新都购物的消费者可参与10秒挑战赢取玫瑰花,挑战成功者凭世纪卡即可领取礼品。同时,遂宁新都百货商场内甜蜜度暴增,工作人员将穿着网红熊服装,到卖场内巡游免费派发礼品,并配合音乐舞蹈为每一对有情人打造更甜蜜热闹的氛围。

8月17日19时将举行拳王争霸赛,现已开始招募,获得拳王胜出者更可获得2000元现金券,凡参与者均可得到啤酒1提。

摩尔春天百货

挑选礼物折扣多

在16日至19日浪漫七夕活动期间,摩尔春天百货内夏装、秋装、珠宝、饰品、妆品全部都有折扣。商场超市推出巧克力、红酒等商品一口价活动7.7元、17.7元、77元、177元不等。

为了增加七夕与消费者的互动,摩尔春天百货于17日至18日在正门处搭建了50多平米的真人夹娃娃场地,凡期间至商场购百货类商品单张收银条累计满666元(特别类满4666元)或扣减VIP卡内1000积分即可参加“真人娃娃机”现场活动一次。

同时,摩尔春天百货在商场多处精心搭建了不同风格的主题背景墙,方便情侣们记录爱情。

遂宁万达广场

引爆全场活动多

遂宁万达广场在七夕节期间将举行“热血街舞,炫酷全城”遂宁首届街舞大赛第二场战队赛。商场IDO珠宝的浪漫气球雨,想要告白的有情人可报名参加;场内各品牌的促销活动继续,拉夏贝尔的反季特卖低至2折。

在本周六10时至18时,万达电影第二届爆米花节开启,全国万达影院同步展开“爆米花放肆吃”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凭万达影城票城+10元现金,爆米花就可以装到盆满钵满,需要消费者自带任意食品的固体容器哟,万达影院工作人员提醒,自带容器必须一人可轻松拿走,谢绝两人或多人搬抬容器。

(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对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档案资料进行业务指导

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对海绵城市建设竣工档案的收集工作相当重视,为确保归档质量,日前,城建档案馆一行对海绵城市建设国家级重点...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货卖场献礼“七夕” 开启“全城热恋”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