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新都百货变身计划》系列报道之一 遂宁新都百货完美呈现“变身计”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56   https://www.yybnet.net/

开栏的话

悄然间,遂宁新都百货的扩场已具雏形,3米宽的休闲通道,潮流变幻的轻奢留白,带给了消费者更多期待的空间……这是传统的百货商场?这是喜爱的服装专柜?这是钟意的饰品店?这是休憩的甜品站?这是每天经过的百货商场?都是,也都不是,这里是集合社交体验、家庭休闲、时尚流行、文化美感于一体的现代购物中心,一场万众瞩目的变身大戏正在完美演绎。

近期,《遂宁日报商业周刊》将推出《遂宁新都百货变身计划》系列报道,带领关注遂宁新都百货成长的消费者和市民解读她迈出坚实步伐的信心和成果。

曾经,商务区是遂宁的形象和名片,是遂宁人气最旺的商业聚集地,是遂宁人逛街购物最爱去的地方。随着城市扩展和多元化商业模式的蓬勃发展,传统百货聚集的城市核心商圈的活力渐渐减弱。

遂宁新都百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寻求突破和改变,为城市核心商圈的繁荣添生机,期待商圈内更多百货业重新定位和思考,携手再为商圈添魅力。”

再迈新步伐

为行业加入催化剂

10年前,遂宁新都百货强势入驻遂宁,市民生活因此而改变;10年的发展,遂宁新都百货在成长中不仅满足于提供优质服务,更多的是为这座城市竖起一座潮流地标;10年后的今天,遂宁新都百货在赢得城市注目和消费者口碑的同时再塑新高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社交平台,全新的消费模式,更为传统百货行业竖起了新的发展方向。

10余年的流光岁月,既见证了遂宁新都百货与城市核心商圈的共同发展,也承载了遂宁传统百货行业的蓬勃生机到逐渐衰弱的转变。但遂宁城市的核心商圈仍在,行业发展的思考者仍坚定着百货人的信心。遂宁新都百货总经理肖黎就是百货行业发展中的思考者,她沉着娴静,她思虑长远,她目光坚定,她要再竖商圈中百货人的发展信心。“如果我们不与城市其它商业抢蛋糕,那么我们就要走差异化发展路线,在竞争中求发展。变身后的遂宁新都百货,将融合智能、时尚、绿色、健康为一体,带给消费者的不单是高品质的购物体验,更是精神生活倡导者,与消费者产生精神共鸣,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再塑新模式

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变身后的遂宁新都百货,为消费者打造了集文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生活空间,国内外知名品牌琳琅满目,时尚潮流文化精彩纷呈。目前,遂宁新都百货还在紧锣密鼓的向东扩场“接龙”,大部分楼层的变身已基本完成,此次扩场实现了遂宁新都百货从传统百货向社交购物平台的完美“变身”,营业面积增加了近一倍,规划出5000㎡面积打造大型餐饮、儿童动漫城、美容、美发、健身、VR体验、引进知名家庭消费概念店等,全方位满足现代社会人精神和物质需求。

记者看到,除了正在紧张扩场的负一楼,遂宁新都百货1楼、3楼、4楼、5楼商场新貌已雏形初现,3米宽的过道通透空间让置身其中者视野开阔,各类品牌尽收眼底,而商场中大量的留白也将成为商场文化展示的重要区域,还有即将呈现的儿童游乐区,将引入更多的益智和文化熏陶类项目,倍受家长们的关注。“改变后的遂宁新都百货,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定位更精确,商品更精选,注重与消费者的精神共鸣,而精心营造的集购物、娱乐、美食于一体的超舒适生活空间更是为消费者和市民打造出全新的公共社交平台。”对变身后的遂宁新都百货,肖黎如此解读。

(姚红英)

新闻推荐

安居“两馆五中心”成为儿童乐园

今年暑假,安居区“两馆五中心”举行了“悦读·阅美”暑期阅读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和学生暑假体育项目免费培训班暨免费夏令营...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新都百货变身计划》系列报道之一 遂宁新都百货完美呈现“变身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