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船山区与经开区共同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5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与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召开联系会,共同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会上,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办的团伙暴力性犯罪案件情况,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就办案中发现的涉恶线索向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进行了移交。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定要抓住关键,要从团伙性暴力犯罪案件着手,深入调查涉案成员之间的关系;不能就案办案,要全面调查涉案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要从侦查阶段就把握好方向,必要时可以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要依法取证,固定好证据,严禁刑拘逼供等非法取证,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准确认定、精确打击各类涉黑、涉恶犯罪。

(杨树林)

新闻推荐

心虚遇见交警神色慌张原来他吸毒后驾车

8月7日,安居区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成功查获了一起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日下午,在安居区楼房沟收费...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与经开区共同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