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 开始网络投票评选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姚波)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目前,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进入“遂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号“遂宁红土先锋”,均可一键投票,选出你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从2018年11月开始,遂宁市开展了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经过初步海选推荐后,2019年1月29日,专家评审会评审推选出了7个领域的20名候选人,具体为工业6名,农业4名,教育、卫生、现代服务业各2名,文化旅游2名,城建规划、交通及其他2名。为进一步提高评选透明度和公正度,现对初评出的20名候选人进行网络公示和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终评的重要参考。

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旨在表扬和奖励在遂宁市各领域创新创业中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具有引领作用的优秀人才,是遂宁市人才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新闻推荐

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船山区教体局2018年工作综述

“今年(2018年),孩子从私立幼儿园转到了公立幼儿园,条件好、学费便宜。”提起孩子在公立幼儿园上学,市民程悦喜上眉梢。“现...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 开始网络投票评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