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简道富 建议加大对城区交通管理力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安居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生活富裕了,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在安居区繁华路段,人车交叉混杂,很容易发生人员伤亡事件。对此,区人大代表、柔刚街道办琼江社区书记简道富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建议。

简道富认为,近年来,安居城区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对部分路网也进行了整改建议,但老城区的一些道路受发展空间限制,加之部分居民参与交通守法意识比较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他建议,应进一步加强安居城区交通管理,在老城区繁华路段设置栅栏,实行人车分流,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交通安全的宣传,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形成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互相支持,加大城区交通安全执法力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执法,强化管理,让道路交通整治形成常态。在重要路段、繁华路口设置文明劝导员,可以利用驾校学员资源,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劝导和制止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对学员们的交通法律法规培训,让他们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同时加大对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培训,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好风气,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媒体记者黄焱)

新闻推荐

欢欢喜喜闹元宵 家国情怀中国梦 五光十色花千树 姹紫嫣红不夜天

快闪活动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林敏摄精彩节目庆元宵刘昌松摄林敏摄吃汤圆刘昌松摄猜灯谜刘昌松摄赏花灯林敏摄...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区国土分局2019-02-19 08:49
评论:(区人大代表简道富 建议加大对城区交通管理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