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协调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2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4月22日,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协调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组长邓正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机场项目供电供水配套设施建设相关问题和机场迁建项目道面工程部分原材料价格调整相关事宜。据了解,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约12.04亿元,占总投资的61.49%。目前,工程6个填方区地基处理分部工程、箱涵主体工程相继完工,1600余万方土石方填筑施工已于4月初全部完成,工程已进入高填方沉降监测期,10月初进行机场道面施工。

邓正权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抓紧做好安居机场民用运输功能升级预可研报告以及通航产业规划等工作,为高起点打造空港新城和发展通航产业打牢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遂宁市城区班线(定制)客运专项整治有成效 两个临时上下客点位秩序明显好转

从3月1日起,市运管处在市城区开展了班线(定制)客运专项整治。昨(21)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通过此次整治,市城区道路客运班车经...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协调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