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冯发贵主持召开高新区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形成高质量规划引领高新区建设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6月10日,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遂宁高新区规划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遂宁高新区空间战略规划、遂宁高新区核心区城市设计等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晖,高新区领导徐毅、李戈亮、黄俊宁、刘燕、金欣、朱忠诚出席会议。

冯发贵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规划,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立足这方山水实际,借鉴先进规划经验,对园区重要节点进行实地勘察,对空间格局、产业格局、生态格局、景观格局、交通格局等专项进行系统梳理和提炼,加快形成高质量的规划方案,引领高新区建设发展。

冯发贵要求,要研究好核心区与周边区域的关系,妥善处理城、乡、山、水、谷之间的关联,编制出最符合高新区山水风貌、产业特色的规划。要形成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清单,科学布局教育、医疗、体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不断提升高新区城市品质,增强高新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举行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黄尧)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1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中心血站、四川博宇...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冯发贵主持召开高新区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形成高质量规划引领高新区建设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