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主体工程力争10月前封顶 “保姆式服务”续写“经开速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3 05: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4月28日,位于遂宁经开区的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这一重点项目从过规到正式开工建设仅用15天,刷新了项目建设上的“经开速度”。

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如何?日前,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探访遂宁经开区这一重点建设项目。

走现场主体工程力争10月前封顶

8月,连日来的高温袭扰全市,而在遂宁经开区一处处项目建设工地上建设热情依旧高涨,在科学预防高温天气下,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推进,预计10月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栋厂房、办公楼主体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紧张而有序地施工。“现目前大部分厂房已经快到三层了,预计10月1号之前会全面封顶,明年3月份全面投产。”四川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邓飞宇告诉记者。

据了解,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厂房规划为5层楼高,为了抢抓工期,目前已组织900余人参与建设,同时后期还将增加建设人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尽早投产,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也早已将生产环评提上了日程。“我们现在把后续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可以为后续厂房装修、验收节约时间,力争第一时间投产。”

谈保障项目秘书“零距离”服务

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离不开有效的服务保障。自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遂宁经开区投促局副局长薛昆的身影就时常出现在项目建设现场。

“我是这个项目的项目秘书,要为项目的推进做到‘零距离’服务。”薛昆告诉记者,基本每周都会到工地来1到2次,跟企业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所遇困难与问题。

“保姆式”服务让项目建设如虎添翼。如今,看着项目建设推进有序,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薛昆也和邓飞宇一样期待着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总投资约30亿元,主要布局高端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设备,物联网及供应链解决方案等业务,将有效填补遂宁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短板,实现产业链的拓展和延伸。

同时,该项目对遂宁经开区进一步延伸智能装备制造、5G通信产业、智能机器人等高新产业链条具有较强的引领作用,也标志着遂宁经开区在智能终端市场迈出了跨界融合和开放创新的第一步。(全媒体记者陈醒)

新闻推荐

安居区创新“五育”举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今年以来,区教体系统深化“五化”德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心理健康、“八礼四仪”、网络道德等教育,形成“全...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融许可证公告2019-08-22 09:13
评论:(恩彼特智能制造产业园主体工程力争10月前封顶 “保姆式服务”续写“经开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