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刘德福赴联系村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7 05:1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月梅)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率队,赴船山区唐家乡牌坊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报告中,刘德福以“不忘入党初心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干什么”“如何干”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工作中心在基层、执政基础在基层、活力源泉在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干好党的事业,全力以赴为农村老百姓谋幸福;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村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自觉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刘德福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站稳群众立场,严格落实政策,当好“政策明白人”;要发展产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厘清发展思路,激发群众创业热情,当好“致富带头人”;要心系群

众,当好“群众贴心人”,齐心协力,把牌坊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市政协秘书长刘锋华参加专题党课。

新闻推荐

会上听民意会后解民忧 安居区述职恳谈会述出“和谐”改出“满意”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有了生产便道,上山种地方便多了。”10月12日,安居区保石镇石湾村3组村民聂玉久在院坝里和邻居聊家常。...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福赴联系村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