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2019“永逸杯”财务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2-05 04:1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11月30日,2019“永逸杯”财务知识竞赛在永逸集团遂宁总部6楼会议室举行。竞赛由永逸集团联合遂宁市会计学会组织开展,旨在鼓励员工在业务上不断学习、不断精进,适应新的经济形势,提升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竞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5支队伍在知识储备、反应速度等方面竞相角力。来自各业态财务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观战,并积极参与了现场互动。个人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共六个名次;团体赛决出了前三名,新秀队以团体总分148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市财政局、市会计学会、船山区总工会和永逸集团相关部门及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励。

颁奖仪式上,市会计学会副会长刘进指出,永逸集团的财务知识竞赛,为明年举办全市财务知识竞赛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此次竞赛有利于从业人员掀起新一轮学习、研究、应用新准则、新法规的热潮,提高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永逸集团总经理吴乐天表示,企业的根本在于经营,财务是经营中重要的一个版块,学无止境,集团十分重视技能竞赛,希望借此不断强化财务队伍建设。希望集团全体财务工作者应当从学会知识转变为体会知识,把知识带到工作中去;从掌握知识转变为掌握智慧,把知识应用到管理实际中去。同时,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一线的基础岗位成长为企业管理者。

新闻推荐

安居区形成“政府主导、公众参与”的河湖治理新模式 从“河长治水”到“全民治水”

安居区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有大小河流119条。琼江作为安居主河道,全长117公里,流域面积1290平方公里,因流域水资源严重缺乏、河...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永逸杯”财务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