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落实责任提升服务水平 千方百计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1月9日,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带队对园区上达电子、美宁食品等在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牛斌要求,项目建设方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抓项目工作的要求,让“立即干、马上办”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项目服务,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上达电子项目一期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塔吊臂头舞动,施工车辆穿梭。据上达电子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一期厂房建设主体工程已全面拉开,今年5月底将实现主体工程封顶,力争在11月底全面竣工验收。牛斌对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施工方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锁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优化工序、工艺等方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今年底前实现首条生产线试生产。相关责任部门要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合力将上达电子项目打造为园区乃至全市项目推进的“标杆工程”。

随后,牛斌一行还前往托璞勒、明德润和、美宁食品、齐扬、焙里思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听取下步打算,并就解决具体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行部署。牛斌强调,园区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着力抓好相关配套服务,督促项目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朱忠诚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安居 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刘川江记者罗孝伟)10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在安居城区头陀寺广场开展“110”宣传活动。安居区副区长、...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落实责任提升服务水平 千方百计加速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