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7 07: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周厚均)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9月5日—12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三个党组进行了巡察。1月15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从巡察情况来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完善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坚持制度科技管理服务“四创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电商直购平台建设等工作经验被省交易中心推广。但是,巡察中也发现一些突出问题,一是政治建设弱化,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二是思想引领不够牢,真学深悟善用存在差距,意识形态工作“偏科”;三是组织建设不够实,党建责任落实“痕迹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四是作风建设不够深入,坚守初心不够,主动担当作为不足;五是纪律建设不够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没有扛牢压实、廉政风险排查不全面等问题。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本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以重点整改带动全面深入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执着,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以真诚的态度重视问题,做到照单全收;以更大的勇气检视反思,坚持深挖细查;以坚定的决心真改严改,推动巡察成果转化。通过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抓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巡察成果,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新闻推荐

遂宁市老干部局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拦江镇

(实习记者戴广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市老干部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在拦江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营...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备足货源迎新春2020-01-16 04:50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