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召开党政办公会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9 04: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跃)1月16日,遂宁高新区召开党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园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重要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对园区工作的亲切关心和高度重视,给予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为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对应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万众一心加油干,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再创佳绩。要围绕“建区一周年有新的面貌”的要求,坚持“干”字当头,以“敢干会干、干就干好”和“干出一身汗、干脱一层皮、干出一片新天地”的“七干”精神,奋力冲刺100天,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狠抓规划、项目落地,切实担当遂潼一体化发展的主战场,唱响“中国第四极、双城联动区”的高质量发展强音。要立足“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要求,对标对表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创建工作,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时至岁末年初,要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向广大群众传递温暖;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思想和懈怠情绪,全力以赴保证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新闻推荐

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

2019年10月,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方案》,要求在2019年底,将企业设立压减为企业登记、印章刻制、...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召开党政办公会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