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召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努力打造人才集聚洼地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1月17日,遂宁高新区召开2020年人才迎新春座谈会。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出席并讲话。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毅主持会议,园区领导杨文彬、郭雁萍、刘燕出席会议,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牛斌代表党工委对各位优秀人才为高新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高新区2019年发展业绩。他指出,2019年是遂宁高新区的开局之年,园区上下共同努力,明思路、做规划、绘蓝图、抓承接、强产业、带队伍、促发展等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骄人业绩,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牛斌强调,2020年是遂宁高新区的“项目提速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园区党工委提出发展要有更高目标、取得更大成绩。园区上下要团结一心、勇担重任,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奋勇争先,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立足本职岗位,融入时代发展、融入园区建设,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超前谋划、实干苦干、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各类人才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群策群力促发展、万众一心谋未来的生动格局。要关心关爱、创优环境,各部门要树立人才意识,创新人才机制,真情关爱人才,创优人才环境,努力将园区建设为事业发展新高地、人才集聚新洼地。

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杨军到安居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暨开展慰问活动 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全媒体记者范晶)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率队到安居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安居区保石镇老...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召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努力打造人才集聚洼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