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192名遂宁籍在粤农民工搭乘“青春快线回乡”专列返乡 6辆大巴接通到家“最后一公里”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34   https://www.yybnet.net/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在重庆西站热情迎接返乡农民工1月18日下午6时43分,广州至重庆西站的D1822次动车缓缓驶入站台。

56岁的胡建国刚走出出站口,便受到来自遂宁市运管处、遂宁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老乡,你们辛苦了,我们来接你们回家。”

“太感动了!心窝子都是暖的。不仅给我们买好车票,还专门到重庆接我们,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坐上由市运管处和遂宁农商银行免费提供的豪华大巴,胡建国激动不已。

1月18日上午11时,由团市委驻深圳工委组织的2020年春节“青春快线回乡”专列载着192名遂宁籍在粤农民工从广州南站出发。而千里之外的遂宁,为了确保将每位农民工安全接驳回家,相关部门也在紧张筹备着。1月18日下午1时40分,由市运管处、遂宁农商银行组织的接驳车队出发驶向重庆。当天晚上8时,192名农民工全部登上专门接驳的大巴,车队缓缓驶出重庆西站,驶向遂宁。

晚上10时28分,接驳车队顺利抵达遂宁东服务区。相关部门为归家的农民工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工作人员为每位农民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茶水和面包、牛奶,并向他们发放各类法律、政策法规、就业岗位、返乡创业等宣传资料,并送上包含毛巾、牙刷、香皂等日用品的新春大礼包,助他们洗去一路风尘。

欢迎仪式上,副市长罗孝廉、雷刚代表市政府,对返乡农民工表示诚挚欢迎,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黄铂晶/文樊任华/图)

新闻推荐

关于都市立方地下车位出售的公告

尊敬的都市立方业主:我公司将于2020年02月01日起对都市立方地下车位进行出售。根据《物权法》关于优先满足本小区业主购...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92名遂宁籍在粤农民工搭乘“青春快线回乡”专列返乡 6辆大巴接通到家“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