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地产商助力遂宁莲花灯会 点亮城市之光 带你嗨翻中国年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47   https://www.yybnet.net/

“过年逛灯会,欢乐度春节。”遂宁莲花灯会亮灯开幕以来,持续数晚人流如织,赢得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记者在莲花灯会现场发现,佳士置业、优筑集团和华翔地产等多家地产商参加了灯会展出,在新春佳节为市民献上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

华翔地产八载深耕

致敬遂宁城市未来

华翔地产进驻遂宁市已有8年,先后获得“四川省房地产优秀开发企业”“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荣誉称号。目前已有“华翔城”与“华翔·望江山”两大项目。

“华翔城”采用人居生态公园的设计开发理念,构筑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已成为市民的置业优选。而“华翔·望江山”是华翔集团在遂宁的又一力作,正在火爆销售中。

佳士置业携手优筑集团

礼献城市首座康养地产

佳士置业是一家集医疗设备、医疗投资、融资租赁、医院整体建设以及健康管理这5大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优筑集团是一家专注服务品质和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

本次,两家实力企业联袂为遂宁人民隆重推出的遂宁国际健康城,占地约285亩,是包括“国际健康住区、国际养老公寓、遂宁国际医疗中心、MedicalMall、健康管理枢纽”这五大核心产业构成的全龄段、全生命周期康养新城。国际健康住区——圣平澜岸推出即受到市场认可,其高标准的规划设计理念更是得到业主好评。项目以健康养生、休闲养老、医疗康复为主要功能,按照“医、养、学、乐”一体化的社区新模式,为业主构建绿色生态智能的健康乐享全龄化康养社区。

新春佳节将至,遂宁国际健康城六重大礼回馈消费者,节日期间置业者到访即送健康大礼包,成交即可砸金蛋中家电豪礼,还有老客户享新春好礼,老带新优惠(老客户可得5000元/套佣金,新客户可享一年物业费),商业排号送家电大礼,现场更有美食供到访者欢度中国年。(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高新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严管严控固平安 欢乐祥和过佳节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1月20日,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率队,到园区车站、在建工地、小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产商助力遂宁莲花灯会 点亮城市之光 带你嗨翻中国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