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河东新区自规分局 聚焦“规划引领、要素保障”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1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市河东新区自规分局局长陈波表示,未来三年,新区将始终聚焦“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统筹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造全域海绵的生态环境,构建“一心三带四廊”特色城市生态格局,创造优良人居环境;塑造水都特色的城市风貌,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构建“岛状发展、蓝绿交织”的城市形态;营造舒适宜人的公共生活场景,营造高品质的户外空间;建立绿色智慧城市系统,推动绿色节能发展,推广绿色建筑;构建快捷高效的绿色交通体系,构建“公交+自行车+步行+船行”出行模式;建设弹性安全的城市基础设施,有效提高市政基础设施运行的能力。同时,持续夯实要素保障,深化服务举措,全力抓好规划设计、用地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对接项目谋划,合理保障项目用地,深化实施服务举措,推行“下班不打烊”延时服务措施,优化办事流程,靠前服务项目,深入一线指导、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新闻推荐

遂宁潼南一家亲 携手同发展 “十条建议”推进遂潼文旅一体化进程

本报讯(徐金华陈中楷)3月23日,笔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在3月18日召开的遂潼文旅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提出了包括...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河东新区自规分局 聚焦“规划引领、要素保障”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