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政协委员潘昀 加强区域合作 主动谋求转型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1 04:1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遂宁文旅产业迅猛发展。如果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战略机遇中主动谋求发展,吸附成渝城市群的文旅要素和资源,并与之达成合作,将会成为遂宁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增长极。

我建议,应主动协调,推动毗邻地区组建文旅联盟,促进互助互利;要加强各地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的沟通对接,突出优势,深入挖掘,力争“十四五”期间一批重大项目纳入到国、省“盘子”;通过举办文旅发展年会和高峰论坛,合力包装推介文旅项目,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形成统筹有力、竞争有序、绿色协调、共建共享的区域协调发展格局。

同时,大力挖掘、重组和优化具有共同属性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加强旅游企业、行业协会合作,打造一批原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真正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城市产业互融、城市互通、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全媒体记者邹霞)

新闻推荐

“劳模走廊”激励职工

5月15日,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组织广大员工到雷一1集气总站参观劳模走廊,向劳模学习致敬,为劳模宣传月增加了亮丽的一...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政协委员潘昀 加强区域合作 主动谋求转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