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正黄集团: 深根遂宁为家乡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8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正黄·翡翠湾实景呈现。(全媒体记者何杨)初夏的五月,正黄集团喜讯频传,5月6日、5月8日,正黄集团相继竞得大英、遂宁经开区南强片区两块中心地段的优质地块,占地分别为90亩、78.43亩。

据悉,这两块新取得的地块,将分别打造出“大英金域香江”和“遂宁金域香江”两个项目,从地段到周边配套,从结构到环境,正黄集团将精心打造悠闲舒适的优质楼盘。除即将开建的上述两个项目外,正黄集团在遂宁高新区的正黄·翡翠湾、正黄·金域名邸两个楼盘也正在如火如荼售卖中,目前这两个项目已经建成,即将交房。

正黄集团于2003年在遂宁创立,尽管开发的项目遍及省内外,但集团深耕遂宁、扎根遂宁谋发展的决心却从未变过。正黄集团负责人表示,遂宁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越的生态环境,这让正黄集团更加坚定了扎根遂宁发展的信心,将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遂宁市多举措做好儿童关爱保障工作 今年已发放218万元生活补助

(全媒体记者范晶)遂宁市采取多种措施,努力营造宜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今年以来,遂宁市共为848名孤儿和...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黄集团: 深根遂宁为家乡贡献更大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