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廉洁意识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03 05: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晓)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先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6月29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70余名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2020年“缅怀革命先烈先辈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员及群众代表上午参观了金华诗廉文化广场,了解了陈子昂诗文化中蕴藏的深沉的为民情怀和高尚的廉洁操守;下午在贺诚纪念馆参观了党性教育厅、法治教育厅、廉政警示教育厅,在党性、廉政方面再次深受教育。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新闻推荐

周鸿在船山区调研督导涪江市级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抓紧时间进度 切实整改到位

(全媒体记者王维)7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带队,前往船山区涪江通善大桥、老池镇田家渡渡改桥及金盆河,调研督导涪江市...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廉洁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