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赴市河东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8-05 05: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7月30日,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市河东新区开展文旅产业项目考察,双方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莲里公园、仁里古码头、灵泉风景区、保利花卉博览园等景区景点,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河东新区建设规划、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

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娜对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赴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她指出,市河东新区自2002年建区以来,始终坚持“生态为底、绿色发展、规划引领、高点起步”,建设成渝地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宜居幸福城市典范,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华侨城集团在文化主题城区和现代化服务业集聚开发、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飘表示,遂宁市河东新区拥有良好的自然本底,具有先天区位优势,城市规划建设思路清晰,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环境优良,他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后形成方案再进行交流,争取早日确定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遂宁出台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确定14个方面重要任务

本报讯(张伟)近日,遂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出台了《遂宁市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为乡...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赴市河东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