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第三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 遂宁市特色载体赛决赛举行 抓好创新创业工作 发掘一批优质项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8-13 03: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8月12日,2020年“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遂宁市特色载体赛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报名、初选、项目实地考察、赛前集训等环节,最终选拔出20个优秀企业及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通过项目路演、现场问答、专家评定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及项目。其中,企业组5G通讯智能物联电路板制造项目、创客组无人机反制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一等奖项目获得者将代表遂宁市参加省级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抓住战略机遇,汇聚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提高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水平”为主旨,吸引了全市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力量积极参与,86个项目报名参赛,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创意设计等领域,涌现出一批技术领先、创意新颖、有市场需求的优质项目。遂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抓好创新创业工作,发掘一批优质项目,建立创业项目库,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过程为创新创业项目在技能培训、业务咨询、政策指导、决策参考等方面提供深层次服务,加快实现全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新闻推荐

“试验田”里藏着全球大市场

四川省确定首批15家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这里的企业为什么做外贸特别行?“试验田”里藏着全球大市场航拍宜宾临港经开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 遂宁市特色载体赛决赛举行 抓好创新创业工作 发掘一批优质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