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 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4 05: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伟)9月10日,遂宁市召开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主持会议。副市长雷刚出席。

涂虹指出,要充分认识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会已进入实质性筹备阶段,后勤接待、会务筹备、线路准备、宣传营销等具体工作亟待一一落实。大会能否高质量呈现,在于每个细节的把握是否到位,考虑是否周全。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相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站在全局高度,高效协同配合,竭尽所能做好各自分工工作,全力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涂虹强调,市委绩效办要继续开展阶段性重点工作督查,每三天督查一次进度,更新督查内容,进一步细化各地各部门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求,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对大会配套活动存在的弱项,活动方案不明晰、执行乏力的,要盯紧盯牢,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筹备工作。同时,各地各单位要充分整合中、省各级媒体资源和川渝两地宣传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会前、会中、会后进行全方位报道。

新闻推荐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 多措并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近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抓好政务大厅软硬环境建设,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该局加强政务大厅文明氛围营造,设立学...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 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