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邓正权调研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7 04: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到遂宁经开区和船山区调研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和治理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介福路西延线隧道项目连接老城区与遂宁经开区西片区,构成区域内东西向主通道,建成后将提升完善路网功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压力。邓正权来到介福路西延线隧道出口拟选点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周边路网和用地布局情况以及西山路二井沟道路改造提升规划。他指出,城市交通缓堵保畅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利益,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规划论证,尽快实现项目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邓正权还前往遂宁经开区台商工业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东坡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天宫南路内涝治理工程排涝泵站项目,船山区凯南一二三四巷和利民巷道路及管网改造提升项目、德胜路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调研城市有机更新、缓堵保畅和城市内涝治理推进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形象全面提升,使小区改造接地气、惠民生、顺民意。道路升级改造能够有效激发老城区活力,带动城市形态、业态、功能更新,要把握整治时序,科学组织施工,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城市内涝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既要立足当前,抓好防汛排涝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又要着眼长远,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市海绵化改造力度,提升城市治理能力,从根本上解决城市内涝问题。

市领导付勇、罗孝廉随同调研。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人文爱心医院”等称号

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发文,决定授予全国74所医院为2020年全国“人文爱心医院”,131个科...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邓正权调研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