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2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测量血压、心理咨询、现场问诊……10月10日,在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市民康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卫生医疗机构在市城区裕丰园开展主题义诊活动,就心理、精神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呼吁大家关注关爱心理健康。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针对失眠、抑郁、焦虑及儿童青少年常见的心理行为问题,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讲解精神心理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观念,主动关心关爱精神疾病患者。(曹爽)

新闻推荐

代红梅:不等不靠成脱贫榜样

9月30日清晨4点,“嘎嘎”的鸭叫声就打破了遂宁高新区聚贤镇群福村的宁静,90后“鸭倌”代红梅早已起床,提着篮子到鸭棚里捡鸭...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