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农行遂宁分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速度+温度”彰显金融担当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6 05:24   https://www.yybnet.net/

农行遂宁分行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帮助各类经营主体纾困解难,信贷投放实现“量增、面扩、价降”,以农行“速度+温度”彰显金融担当。截至9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各项贷款27.32亿元,同比增加5.8亿元。

□全媒体记者刘敏

创新产品为企业纾困解难

齐全农牧是遂宁市生猪养殖龙头企业,现拥有存栏母猪2.7万头、出栏生猪25万头,带动周边100余户农民增收致富。疫情期间,农行遂宁分行主动对接,以生猪活体抵押方式给予信贷支持。开辟绿色通道,成功为齐全农牧发放全省农行首笔生猪活体抵押贷款5000万元,解决了其融资难题。

农行遂宁分行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大对生猪生产稳产保供支持力度,积极支持生猪产业链上下游产业,全力支持生猪恢复生产和猪肉市场供应。截至目前,该行对遂宁市生猪产业企业新增贷款投放3.93亿元。

信贷“及时雨”为小微企业护航

海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电子板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部分下游客户回款困难,公司应收账款回笼不足导致现金流紧张,恢复正常生产受限。该公司负责人急需大量资金,担心担保难以落实,贷款受阻。农行遂宁分行调查核实后,发现海翔电子信用优良,纳税状况较好,随即为公司办理了“纳税e贷”,仅用一天时间就将85.5万元的贷款发放到位。“无抵押、纯信用、速度快,完全就是为广大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产品,农行遂宁分行的贷款真是我们公司的‘及时雨’。”海翔电子负责人感慨道。

农行遂宁分行积极运用“纳税e贷”“抵押e贷”等信贷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截至9月末,农行遂宁分行已累计为全市2203户普惠小微客户提供融资支持,全辖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达11.83亿元,较年初增加3.63亿元,增速为44.27%。

贴心服务扶持个体工商户

罗娟是安居区一名90后姑娘,在老家经营着一家家庭农场,农场种植的七彩菊在采摘前就被采购商提前订完。

今年疫情后,罗娟预判,随着大众健康需求的提升,七彩菊种植的行情还会更好,计划扩大经营规模,但资金短缺成为罗娟产业发展的“拦路虎”。农行遂宁分行结合罗娟家庭农场的经营情况,通过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的农业产业发展担保,顺利为其发放了50万元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为其七彩菊发展提供了金融“活水”。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行遂宁分行累计投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5.58亿元,为668户个体工商户提供了资金保障。

新闻推荐

2020年首届遂宁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千名选手比拼舞技

近日,2020年首届遂宁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的1300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相互交流舞艺、...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遂宁分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速度+温度”彰显金融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