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逐梦青春超越自我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第四届冬季运动会侧记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2-01 05:23   https://www.yybnet.net/

国旗方阵。 彩旗方阵。 班级风采展示。 班级方阵。 班级风采展示。 学校新闻宣传组。 班级风采展示。 班级方阵。 我运动我快乐。 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班级风采展示。 部分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 赛场上一决高下。 女子实心球比赛。 集体跳绳3分钟。 拔河比赛。 女子篮球绕杆。 迎面接力。

11月26日至27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举行以“逐梦·超越”为主题的第四届冬季运动会。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青春与运动的气息汇聚交融,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开幕:展现全校师生精神面貌

11月26日上午,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师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入场式。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雄壮旋律,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花环方阵、彩旗方阵及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整个入场式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入场式后是隆重的升旗仪式。全场师生肃立,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罗艳梅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宣布:“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第四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蓬勃朝气彰显青春活力

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幕式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随后,各裁判员、运动员到指定地点作准备,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男子100米、女子100米、50米迎面接力、跳远,跳高……各项比赛有序进行。百米跑道上闪电般的速度;跳高、跳远场地上矫健的身影;铅球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接力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在赛场上,让原本宁静的校园沸腾起来。

赛场上,同学们用运动的汗水书写青春的激情,用激昂的口号彰显青春的自信。各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奋力拼搏,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校园,幸福与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赛场外,同学们文明观赛,热情助威。一个个激动的拥抱,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同学的友谊、集体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充盈着整个运动场,完美地诠释了拼搏精神。

闭幕: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第四届冬季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赛程。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本届运动会共有25个班级75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争夺并产生20个冠军,4个班级获道德风尚奖,11个班级摘取全校团体前3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反映了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无论是精彩壮观的开幕式、比赛中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还是全体同学的呐喊助威,各班都组织有序,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贯彻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增强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

(杨雪雯)

新闻推荐

杨秀彬考察农交会遂宁展馆时要求 打响“遂宁红薯”品牌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

本报重庆讯(全媒体记者侯跃)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来到农交会遂宁展馆...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逐梦青春超越自我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第四届冬季运动会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