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河东新区仁里镇罗家桥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 300万元信用贷款10天到账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2-0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到账了,终于放心了……”近日,收到遂宁农商银行发放的300万元信用贷款后,市河东新区仁里镇罗家桥安置房项目负责人林清安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

罗家桥安置房项目属市河东新区重点项目之一,对于建设美丽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有着重要意义。因为资金缺口,罗家桥安置房项目进度严重滞后。“多亏了遂宁农商银行,我们才能解决难题。”林清安说。

今年7月,在市河东新区管委会牵头下,遂宁农商银行河东支行与项目出资方和修建方进行融资洽谈,了解到罗家桥安置房项目融资难点主要是融资主体不明确、项目无抵押无担保。针对难点,遂宁农商银行就融资方案与市河东新区管委会、社区居委会、修建方进行多次商讨,决定在原有信贷产品无法满足情况下,本着合规经营原则,创新金融产品,灵活调整担保方式,满足该项目资金需求。

“该项目的报表、施工合同、支付凭证等业务资料繁杂,涉及资金金额较大,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提高审批通过效率,遂宁农商银行针对该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成立专门服务团队,让项目方在提交资料后10个工作日完成了贷款资金发放。

为把控风险,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和遂宁农商银行对项目信贷资金制定严格监管措施,以监管协议形式,明确出资方、修建方、银行三方责任,确保专款专用,让工程用款及时到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

目前,仁里镇罗家桥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已完成80%,预计2021年2月竣工。

(全媒体记者范晶)

新闻推荐

遂宁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日前,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河东新区仁里镇罗家桥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 300万元信用贷款10天到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