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法院“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4-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孝伟)28日上午,遂宁法院“十佳青年”现场评比活动在遂宁中院举行,来自遂宁两级法院的16名候选人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讲述了法院青年的奋斗故事,展示了榜样风采。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和省高院政治部到场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遂宁中院的员额法官赖力等10名青年荣获遂宁法院“十佳青年”称号,其余6人荣获“十佳青年”提名奖。

活动现场,受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的委托,遂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寄语全市法院青年:青春是用来相信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需要修身立德的。全市法院广大青年干警要以“十佳青年”为榜样,将自身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的伟大征程中,积极作为、努力奋斗,共同推进遂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遂宁市加大建筑垃圾处置监管力度 乱倒建筑垃圾最高罚款 50000元

货车严格按照规定清运建筑垃圾。罗惟君摄当前,随着老旧小区改造、拆迁拆违、市政道路维修等工程的实施,城市在变得越来越...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法院“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