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联组讨论会议 建可用之言 谋发展之计 献务实之策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7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昨(16)日,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联组讨论会议。县委书记邓斌参加会议,并认真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商蓬溪发展大计。县领导彭普诚、杨军、黄海果、胡滔、吴岳宁、李发扬、廖芳参加讨论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杨浩、陈茂森、李佳、杨国栋、张永福、郭作金等委员先后发言,就优质人才引进、工业经济发展、城河治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学前教育发展等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邓斌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仔细记录。他说,各位委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不少正是县委政府当前重点谋划推进的工作。会后要分层次、分类别梳理整理好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将好的意见建议纳入下步工作重点,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及提案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升办理质量和委员满意度。

邓斌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2017年县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环境保护、工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调研,为推进全县重大工作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邓斌就2017年我县重点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回顾,就2018年工作思路及主要经济指标预期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当前蓬溪最大的制约是人才紧缺,最大的短板是发展不足,要攻克这些短板,需要全县领导干部和80万群众撸袖实干,也需要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的大力支持。邓斌希望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政工作思路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聚焦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可用之言、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邓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新闻推荐

我县举办2017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秦宸全媒体记者杨雪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部署,锻炼我县各级各部门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和快速高效处置能力,近日,我县举办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处置...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联组讨论会议 建可用之言 谋发展之计 献务实之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