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组调研我县农业农村工作 推进院地合作 推动农村工作上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5 08:56   https://www.yybnet.net/

(王令)6月13日,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带领省农科院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县,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钟毅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与专家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希望省农科院专家组指导帮助我县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加快推进院地合作,促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专家组一行对我县良好的农业发展生态资源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要深化绿色生态环境优势,继续抓好优质水稻、种养结合高效经济农作物等基地建设,形成蓬溪特色优势农业产业,打造生态、循环、高效、绿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格局。

钟毅表示,省农科院将为蓬溪现代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尽力提供技术指导、人才服务,希望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推进现代农业农村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结合点、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精准定位农业农村工作目标;要坚持重点突破、富裕农民、率先示范工作思路,切实抓好现代农业农村工作规划,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有“看头”、农民有“赚头”、总结经验有“说头”。

肖霞对省农科院领导一直以来关心蓬溪农业农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省农科院帮助指导下,加快院地合作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促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上新台阶。

当天,钟毅一行还前往宝梵镇宝梵村,实地查看了该村优质水果都市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宝梵村产业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肖霞、杨胜廷、黄海果、唐志强出席座谈会。

新闻推荐

蓬溪长岩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成财评

6月11日,记者从县水务局获悉,蓬溪县长岩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预算评审。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向蓬溪县水务局下发了《...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停电信息2018-06-12 09:56
评论:(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组调研我县农业农村工作 推进院地合作 推动农村工作上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