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蓬溪县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座谈会 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5 08:56   https://www.yybnet.net/

(王令)昨(14)日,蓬溪县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座谈会,传达学习各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讨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张璋,县政协副主席胡滔、吴岳宁、李发扬、廖芳出席会议。

会上,政协各参加单位及政协各委室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如何为蓬溪‘富民强县\’贡献力量”和“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研究”课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导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璋强调,进入新的时代展现政协新的作为,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政治方向;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要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政协重点工作;要探索创新,努力打造政协工作亮点;要全员参与,发挥优势,助力蓬溪脱贫攻坚。

县政协机关和广大委员要充分履行政协职能,紧扣县委重要决策部署,聚焦“富民强县”,打好“四大攻坚战”,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各展其才、各尽其能,为蓬溪各项事业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城乡建设工作专题会 强化执行 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黄祎然)6月8日,我县召开城乡建设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讨论城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研究讨论了《城东七号地块、普安大...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座谈会 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