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县卫计系统针对群众最不满意问题立说立行立改 明确任务 全力抓整改落实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7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昨(16)日记者从县卫计局获悉,今年6月以来,我县以“农村医疗设施不齐全、不规范,医疗水平不高”这一问题为导向,立说立行立改,通过研究分析,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全力整改群众最不满意问题。

记者从县卫计局了解到,为提升农村医疗服务水平,该局在6月20日完成了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半年绩效考核和计生免费服务工作督导;7月23日完成了对考试、考核招聘的37名2018年医学院校毕业生政审;8月7日组织40名具有医师资格人员报名参加了全市全科医医培训,并组织全县40名免规接种人员培训。更为重要的是,今年8月1日,蓬溪县委政府出台了《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卫生人才引进培养12条政策。

据悉,今年6月以来,县人民医院等5个对口支援单位派出15名专业技术人员到乡镇卫生院开展了技术服务。蓬南中心卫生院医联体建设顺利推进,医养结合中心于8月1日正式启用。

此外,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医疗服务设施设备,我县于7月20日申报中央补助蓬溪县人民医院蓬南、文井、天福3个分院建设项目并指导其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加大基层医疗服务设施督导力度,督导新(改、扩)建村卫生室23个,已完成14个,并编报了设备采购目录,对2个村卫生室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目前全县乡镇医疗机构自筹资金新增常用医疗设备32台件。(杨雪雯)

新闻推荐

唱响“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旋律 蓬溪县加快社会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促进管理向服务转变

2013年以来,蓬溪县不断探索试点,通过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促进管理向服务转变,推动民政工作专业化,不断提高为民爱民能力和水平...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卫计系统针对群众最不满意问题立说立行立改 明确任务 全力抓整改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