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遂宁公司督导国网蓬溪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内提素质 外塑形象 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遂宁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携相关人员一行,来到蓬溪公司三凤供电所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三凤供电所营业厅,督导组人员仔细检查了厅内便民服务器材和设施,抽问柜台人员营商环境基本要义、具体工作,高低压业扩报装知识,询问供电所值班管理、派工单执行和员工去向,掌握供电所ATM机运行使用情况,对营业厅柜台人员服务态度、仪容仪表、服务细节及公司实行购电制政策,支付宝、微信交费等便民服务举措推广提出具体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遂宁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要求,国网蓬溪公司要破除思维惯性,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加大对供电所营商环境与行风作风的检查力度,严格执纪考核;要内提素质,抓好供电所营业厅日常管理和柜台人员的培训,每天坚持做好营业厅管理步骤检查确认;要注重外塑形象,积极思考星级供电所对外服务展示工作,提高抓好优质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把优质服务工作抓出成效,在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的同时,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

新闻推荐

国网蓬溪公司领导为备战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以良好心态对待技能竞赛

11月22日,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携副总经理袁小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一行,来到城郊供电所装表接电实训室,为积极备...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公司督导国网蓬溪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内提素质 外塑形象 提高客户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