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赤城镇帮扶干部到下店子村发放魔芋种 发展魔芋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2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谢良栩)近日,赤城镇帮扶干部深入赤城镇下店子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魔芋种发放活动,为下店子村31户村民共计发放3560斤魔芋种子,并向领取种子的村民进行了简单种植培训,让每个村民都能掌握种植技术,确保种植的成效,为村民在春耕时节提供了物资保障和技术支持。

发放现场,技术员认真分析了魔芋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对栽种管护作了细致讲解,并进行了示范选种指导操作。村民们有序排队,依据种植面积领到了魔芋种子,并高高兴兴地用背篓、自行车驮回了家。

贫困户张先纯按分配方案领到200斤魔芋种,看着刚领到的魔芋种,张先生高兴地说:“回去后就马上种下去,好好发展魔芋产业,争取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暨工业发展和投资促进工作会 瞄准目标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黄祎然)近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暨工业发展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相关工作的安排部...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赤城镇帮扶干部到下店子村发放魔芋种 发展魔芋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