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张智勇到大石桥村调研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祎然)6月11日,县委书记张智勇到赤城镇大石桥村调研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强调要多方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为全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带好头、探好路。

据了解,为有力推进试点工作,赤城镇在大石桥村引进四川力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农民专合组织,发展大棚88座40.3亩,柚子、柑子等果树产业285亩,千叶佛莲产业343亩,一座产业有特色、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紧密、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正加快形成。

“现在土地流转多少钱一亩?”“平常有多少村民在基地务工?”张智勇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基地规模、品种选择及市场推广等情况。张智勇指出,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为,依托紧临县城的区位优势,认真谋划产业布局,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思想,形成合力,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乡风培育,提升百姓的精神面貌,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点带面为我县建成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花祠堂村精忠祠原为岳飞后裔建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南宋抗金名将岳飞的一首《满江红》家喻户晓,但少有人知道...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智勇到大石桥村调研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