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党建引领 同期指标实现百强“双突破”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8 03: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艳)近日,据国网公司同期系统第六期百强县和百强供电所评选结果显示,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位列百强县62位,鸣凤供电所位列百强供电所27位,在党建引领下,该公司同期指标首次实现百强“双突破”。

为实现同期指标百强双突破,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抓基础、促提升、重成效”的工作思路和“党建+线损管理提升”活动要求,坚持以支部项目领办为抓手,采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技术骨干”合力攻坚的方式高效推进同期指标管理工作。

据悉,公司重点以异常台区线损整治、日采集质量管控、指标监控整改时效、营配数据同源等关键环节工作为切入点,不断提高系统问题指标治理率。坚持落实同期系统月度任务清单工作制度,实现指标日通报、周公告、月分析、月考核,重视指标整改质量和闭环管理的时效性,多措并举,为公司实现百强双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将巩固成效,持续发力,对标找差,通过开展党员“传、帮、带”等帮扶协同攻关活动,破解指标提升瓶颈和难题,强化弱项指标治理,力争在同期线损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 同期指标实现百强“双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