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检查市场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成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全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春雷行动2020食品经营执法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深入久大蓬莱盐化有限公司、遂宁市齐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遂宁市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四川阿宁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和酒类小作坊,对生产场所、设备布局、工艺流程、人员要求、制度建立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以农村地区为重点区域,以肉制品、乳制品、酒类、保健食品为重点品种,对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小经营店、超市进行检查,严厉打击以节日促销为名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针对节日期间旅游人员众多、食品消费量大等特点,以旅游景区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就餐人数较多的餐饮服务单位、高速公路服务区、寺庙食堂以及农村坝坝宴等为重点单位,以原料采购、凉菜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配送、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抽查生产企业8家、食品销售者24家、餐饮服务单位12家,发现过期食品85包(盒),移交案件线索11条,立案查处8起。(全媒体记者郑小艳)

新闻推荐

用电随心?贷款无忧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云电贷”

(全媒体记者陈颖)不用交资料、不用跑银行、点一点鼠标,贷款就能到账。近期,建行遂宁分行“小微快贷”再添新成员——“云电贷...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检查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