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自来水通了 这个春节更舒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30 05:35   https://www.yybnet.net/

王阳家用上了清澈的自来水“家里的自来水终于通了,这个春节过得更加舒心。”1月22日,蓬溪县槐花镇龙泉湾村2组村民王阳家一片欢声笑语,看着水管里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王阳忍不住感叹,“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的同志还真的把我们农民工的事放在了心上,真是谢谢他们!”

农民工安装自来水和市政府驻京联络处有什么关系?这还要从1月14日说起。那天,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一行前往北京京中力建筑公司的工地,看望慰问北京遂宁籍的农民工朋友,此行不仅为他们送去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及新春的问候,也为农民工朋友送上了1月18日K817免费回家的火车票。

在慰问现场,驻京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和30多名农民工朋友拉家常、叙乡情、话未来,并认真倾听了在场农民工兄弟在北京务工的感受、今后的打算以及遇到的困难,王阳就是30多名农民工朋友中的一员。“我和妻子常年在北京打工,从事水电安装工作,前两年回家过年,发现我们家和其他附近的7户人家都没用上自来水,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迟迟没有得到答复和解决。”王阳将情况反映出来后,驻京联络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就将这个情况反馈给蓬溪县政府。

1月18日,就在回遂宁的返乡列车上,王阳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当地政府已经着手在了解情况,并答复在过年前就解决他们的用水问题。1月19日下午,王阳刚到家,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工作,附近的几户人家也同时施工。1月22日,王阳以及周围邻居家同时通水。

(全媒体记者余勇君)

新闻推荐

遂宁市携手重庆市潼南区 全域对接 共谋一体化发展

成熟的白萝卜收割后装车,腾空的菜地又开启了下一季播种。1月16日,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东山村平坦的河滩地里,赖光胜和当地村...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李花盛开的地方2020-01-23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自来水通了 这个春节更舒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